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線上活動】工廠數位轉型泰國案例分享(活動時間為泰國當地時間)
活動議程
精彩內容
致茂
主題:協助企業智慧化轉型-以泰國電子組裝廠導入MES為案例
簡介:以泰國電子產業工廠實際導入案例做分享,建構電子組裝生產線從倉庫來料管理、生產物料派送、在製品流程管控、線上物料防錯、線邊倉庫存水位控制、生產加工設備與量測機台整合到中央戰情監控中心呈現,以實例流程與作業情境說明系統導入後所帶來的效益與方法。
大綱:★資訊系統架構 ★自動化物料任務派送 ★製程物料防錯與水位控制 ★EAP智機整合 ★中央戰情資訊監控
台達
主題:台達智能製造-提升工廠生產效率的強勁動力
簡介:以實例分享台達智能製造整體解決方案,從基礎的設備自動化、設備聯網數據採集到製造營運管理等相關系統,對生產的產品、品質、設備、物流管理與監控,有效穩定生產,同時,結合AI與大數據分析,鑑往知來,實現一應俱全的智能工廠。
大綱: ★台達智能製造解決方案架構 ★台達在泰國的經驗與能力
東佑達
主題:智慧製造之電動缸應用價值
簡介:全球工廠都在關注工業4.0和工業物聯網的效應,盼望能藉此推動生產力。除了兼具實體與數位兩面外,新一代的機械生產也需要腦體俱佳,新型數位技術正在提升製造過程的智能性、響應性和靈活性,而線性傳動應用中,電動缸被證明是最明智的選擇。
大綱: ★一秒看東佑達 ★滑台市場規模與價格關係圖 ★氣壓缸與電動缸差異比較 ★電動缸智慧工廠應用案例5. QA
※注意事項

請留意活動時間:
泰國:13:00-14:30
台灣:14:00-15:30


聯繫窗口
鄭小姐(Bonny)
電話:02-27293933#28
E-mail:bonny@teeia.org.tw

※活動前三日寄出會議連結,再請留意報名信箱!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