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為協助國內前瞻技術能量找到出海口,Touch Taiwan展會未來將與國內各大專院校及研究單位合作舉辦一系列的技術合作論壇,透過產學研的交流合作,提升產業技術能量,創造產業新商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為國內結合BIO-ICT的頂尖學府,籌建中的全台最先進智慧醫院--竹銘醫院,也預計於2024年完工啟用,未來將成為智慧醫療研發及臨床需求的重鎮。本系列活動將邀請到陽明交通大學及台北醫學大學八位重量級學者,於4月28日至29日兩天兩個場次,就智慧醫療新技術與需求與產業進行合作對話。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會員優先免費報名,執行單位保留與會者審查權利。
2. 活動報名截止日為4月25日 ,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3. 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資格需審核,若替換人員須提前告知),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法,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通過審核者,將於活動前三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行前通知。
5.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