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已達25名將將提前截止報名!
活動目的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再度與金屬中心再次共同組團帶領台灣電子設備產業相關業者再次前進日本。首次跨到日本東北地區岩手縣及青森縣。日本東北在經歷311大地震後重新啟動並積極與海外企業合作,除了觀光農業以外製造業也是主要的經濟來源之一。東北地區也有許多半導體及顯示器大廠駐進,也帶動許多中小企業的興盛。透過在青森縣辦理『一對一商機媒合會』,推動台日雙方能促進交流以及企業參訪能促進台日之間的新機會,也期望達到建立雙方良好關係以及技術引進的目的。

指導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MIRDC、日本青森縣

執行單位

社團法人臺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

協辦單位

岩手縣商工勞動觀光部

參加費用

團費(每位):1人1室
●人數達16位:會員NT$45,900元 / 非會員NT$47,900元
●人數達25位:會員NT$43,000元 / 非會員NT$46,000元
※機票另行報價(★因團員出發機場不同,本次機票將與團費分開報價,請知悉★)


1.選擇來回東京機場單點進出,往來台日兩地航班次數最多,航班時間彈性選擇多 ,不擔誤參訪拜會行程,適宜北中南團員出發。
2.全程兩段新幹線-日本高速鐵路,享受高速快感~平均時速240公里以上。
https://www.jreast.co.jp/tc/routemaps/tohokushinkansen.html
3.日本鐵路函蓋率全世界之冠,班次選擇多,準時準點, 搭乘新幹線指定席。
4.沿途養精蓄銳充份準備拜會事宜,同時欣賞從都市到日本鄉村一路 風景變化。
5.安排成田機場-東京車站專車接送。(定點定時) (如自購飛往羽田機場者請自行前往東京車站集合)

參訪日期

2019年10月14日(一) - 19日(六)

行程說明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訪廠及行程變更權利,訪廠行程若有調整將於網站公告並通知已報名的廠商。

  • 請清楚註明公司名稱、網址,以及商談會合作需求表單,若資料未填寫或提供不完全,將視為未報名成功,敬請諒解。

  • 報名期限 2019/09/27(五),若報名人數達25名將將提前截止報名。

交流團資訊
  • 2019 日本東北電子設備與智慧機械產業交流團
參訪行程洽詢
  •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張雅菁(小姐)
    Tel: (02)2729-3933#11
    E-mail: miyabi@teeia.org.tw
報名窗口
  • 凱旋旅行社 周芝榆(小姐)
    Tel: (02)2507-5418(專線)
    E-mail: artisan.aggie@gmail.com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