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本頁面為『媒合會』報名處
活動主旨

近幾年來,智慧工廠這個概念已成為製造業的大趨勢。物聯網、機器人、人工智慧、5G的快速發展給全球的製造業帶來了劇烈的變化。原本看似與工廠毫無交集的聯網應用,在工業4.0浪潮的推動下,正逐漸被廣泛採用。隨著製造業對智慧工廠的需求升級,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啟了智慧工廠的搭建和數位轉型。
智慧工廠的應用可包含製造資源控制、現場執行監管、物流過程管控、生產執行跟蹤、質量工作監督…等五個構面 。即透過對製造執行系統(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MES)、品質管理系統(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QMS)等系統的整合以及對自動化裝置感測器資料的對接,打造企業的智慧工廠管理平臺,實現製造管理的統一化與數位化。
透過本次研討會暨媒合會,邀請到臺灣及國際企業大廠前來分享智慧工廠之轉型經驗,並期盼促進產業上中下游垂直交流機會,強化臺灣與國際合作關係,偕同展開新商機。

報名注意事項

研討會與媒合會採分開報名,本頁面為媒合會報名頁面,研討會請至以下連結完成報名作業:
上午研討會報名連結:https://www.teeia.org.tw/zh-tw/News/detail/290

媒合企業資料
活動議程
活動窗口

活動窗口:陳郁婷 小姐#23 / 張雅菁 小姐#11 / 劉卉馨 小姐#28
TEL:02-2729-3933
E-mail:haru@teeia.org.tw ; miyabi@teeia.org.tw ; flora@teeia.org.tw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變更以及篩選參加廠商之權利,如有臨時變動或調整,將於網站公告並通知已報名的廠商。
2.欲參加媒合會之廠商請務必於報名網站下載「媒合廠商需求表」,並回傳給本案活動窗口才算完成報名。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