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相關介紹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於4月組團帶領台灣半導體產業相關業者再次前進日本九州地區,並首次將擴展到中國區域山口縣。TEEIA每年固定與日本九州互相來訪已邁入第8年,因九州地區為半導體產業的重鎮,固定期舉辦媒合會與當地中小企業進行商談。首次前進到山口縣開拓新的中小企業廠商外,本團此次特點將前往山口縣的半導體產業相關企業進行參訪。每年的日本參訪都希望促進台日之間的交流與機會,也期望達到建立雙方良好關係以及技術引進的目的。

活動成果

本次出團由台灣電子設備協會由王作京(大量科技董事長)理事長於4/22-25組團帶領台灣半導體產業相關業者再次前進日本九州地區,並首次將擴展到中國區域山口縣進行拜訪參觀。TEEIA每年固定與日本九州互相來訪已邁入第8年,本次於九州熊本縣辦理企業一對一商談會,共有11家企業、2間機構團體,總計19人參加、商談60場次以上。本團首次前往山口縣的半導體產業相關企業進行參訪,拜訪長州產業(株)、(株)日立High-Technologies等工廠參觀。每年的日本參訪都希望促進台日之間的交流與機會,也期望達到建立雙方良好關係以及技術引進的目的。

主辦資訊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社團法人台灣電子設備協會、熊本縣工業聯合會、大分縣LSI Cluster推進會議
協辦單位:經濟部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JPO)、熊本JETRO、熊本縣政府、大分縣政府

成果及花絮

5

Photo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訪廠及行程變更權利,訪廠行程若有調整將於網站公告並通知已報名的廠商。

  • 請清楚註明公司名稱、網址,以及商談會合作需求表單,若資料未填寫或提供不完全,將視為未報名成功,敬請諒解。

  • 報名期限 2019/03/29(五),若報名人數達25名將將提前截止報名。

業務洽詢
  • 本案聯繫窗口:張雅菁 小姐
    電話:02-2729-3933#11
    傳真:02-2729-3950
    E-mail:miyabi@teeia.org.tw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