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ACW SOUTH資安體驗日」台南沙崙登場 推出實境資戰及資安算命活動

在萬物聯網的世代,個資竊取、網路詐騙等資訊安全事件層出不窮,潛藏的資安隱憂需全民共同重視,提升人人資安素養更是當務之急!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ACW SOUTH資安體驗日」,連續兩天活動於11/23-11/24熱鬧舉行,本次活動結合「沙崙資安服務基地」應用示範場域內,智慧製造、工控資安、智慧能源等資安技術應用模擬場景,推出主題式情境體驗活動,由民眾化身資安戰士挑戰好玩刺激的關卡任務,藉由簡單易懂的實境攻防,提供初學者資安防護體驗。
重頭戲不只闖關體驗,還有提供資安成熟度檢視的「資安算命攤」體驗服務,線上完成測驗作答,再搭配資安專家的診斷建議,讓參加者掌握自身資安狀況。
活動內容精彩豐富,走一趟保證資安概念與防護能力加倍升級,現場完成體驗還能參加摸彩,歡迎參加!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11/23(二)-11/24(三) 10:00-16:30 (9: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6號,Google地圖)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參加方式:因線上報名額滿,現場每日保留20位名額,歡迎參與。
活動洽詢:工研院 鄭小姐(06)3032260#106

※注意事項

※活動主辦方保有最終修改、變更之權利
※請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勿入場,並配合佩戴口罩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