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智慧顯示展覽會

4/21(三) ~ 4/23(五)

立即報名
展覽介紹

Touch Taiwan是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顯示器產業鏈展覽會,是連結台灣高科技產業的代表展會。本展除了在原有的顯示器產業鏈,如:光電、半導體、智慧製造、自動化、機器人、材料與元件、機器視覺、電子生產製造設備等領域外。近年來也整合相關應用領域,包括商用顯示、數位看板、公共顯示、工業用顯示器、穿戴顯示、車載顯示、光電應用等產業,以更豐富的面貌呈現給所有與會者。 本展的參觀者跨足了顯示器、半導體、光電、機器人、自動化IC設計、電腦/電視/手機品牌業者、醫療電子、食品、智慧機械、通路業、學校與研究機構專家等,多樣化的客戶也反應了對於產品採購需求的多元化。

同期舉辦的「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面對未來AI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等新科技驅動等帶來的龐大商機,本展提供了一個絕佳展示的交流平台,精彩活動同樣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 / 台灣TFT LCD產業協會(TTLA) / 台灣平面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TDMDA)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 / 國際資訊顯示學會中華民國總會(SID ) /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日期

2021/4/21(三) - 4/23(五) 【10:00AM - 5:00PM】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F

展示項目

新型顯示產品與設備材料
Micro / Mini LED 產品與解決方案
面板級封裝(FOPLP)設備與材料
智慧生活與顯示應用
大型顯示看板與解決方案
機器視覺與系統(Machine Vision)
光電半導體與感測元件
雷射與真空鍍膜

立即報名

秘書處聯絡人

管盈真小姐
TEL:(02)2729-3933#15
FAX:(02)2729-3950
Email:Joanna@teeia.org.tw

張書與先生
TEL:(02)2729-3933#12
FAX:(02)2729-3950
Email:Booker@teeia.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