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2019年電子設備產業白皮書說明會新竹場(2019/02/26)

台灣設備與零組件廠商佈局高科技生產製造設備暨零組件的廠商越來越多,每家電子設備廠商平均有150家供應商,政府政策及資源應由需求端來帶動產業鏈,創造最大的價值。綜觀電子設備產業主要競爭國策略,台灣的政策強度略顯不足。台灣電子設備協會針對「半導體」、「次世代顯示」、「AI人工智慧與智慧製造系統」、「智慧檢測設備」、「設備關鍵零組件」這五大主軸,藉由『台灣電子設備產業創新十年Innovation X戰略』,繪出兆元產業的藍圖發展與產業的需求,幫助台灣廠商在國際上有公平的競爭機會。協會首次舉辦電子設備產業白皮書說明會,第一場在新竹工研院辦理吸引近80名先進參加。邀請工研院IEK資深研究員葉錦清、邱婉雯兩位針對半導體及次世代顯示器個別分析演說,另技術面邀請到機械所謝志瑋副組長分享產業介技術合作等詳細範例。

成果及花絮

3

Photo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