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前言

郭台銘曾說AI是現今科技發展必爭之地。AI與產業結合的深度決定了產業發展的強度,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培訓了一批AI產業發展人才,近期更釋出了經理人研習專班。均豪精密工業葉勝發董事長挾著本身近四十年產業經驗,完成了經理人研習,並熱情撥冗進行分享,帶來人工智慧的大局觀與展望,精彩可期,邀請您共同參與!

主辦單位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

舉辦時間

2019年6月12日(三) 13:00 pm -14:30 pm

舉辦地點

台北晶華酒店四樓第七貴賓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活動議程
活動費用

TDUA會員:免費(含TTLA、TDMDA、TEEIA、SID之各協會會員)
非會員:將進行候補登記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6月11日(二)止,名額有限,額滿將不再受理

※注意事項

(1) 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恕不提供講義紙本及電子檔。
(2) 本活動參與以會員優先,非會員將進行候補登記,不便請見諒!
(3) 連絡人:張小姐,電話:02-27293933#21,E-mail:sephony@teeia.org.tw
楊小姐,電話:02-27293933#22,E-mail:anne@teeia.org.tw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