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從國內外政經情勢談台灣資本市埸未來發展及産業整併及併購契機專題演講(2019/1/10)

由台灣電子設備協會與中華民國公司經營發展協會於1/10(四)假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如期舉行。本次活動榮幸邀請中華民國公司經營發展協會顧問黃顯華先生
分享國內外政經情勢、台灣資本市場發展趨勢及產業併購策略議題,吸引各上市櫃董監事蒞臨現場聆聽與交流。

隨著國際政治經濟情勢變化,區域投資併購活動增溫,間接影響各國企業在海外的投資併購策略,近期因中美貿易戰升溫,以大陸製造外銷全美的台灣企業面臨艱困的競爭,產業的整併有助於台灣企業打國際盃,為了配合政府政策推動資本場多元化與國際接軌及支持實體經濟發展,也因應企業界實務需求。

期望能協助企業主或董事會成員掌握國內外政經情勢、台灣資本市場發展趨勢及產業併購策略,以推升我國企業在國際上之競爭力及達到企業永續發展。

成果及花絮

3

Photo
更多最新消息

Back to li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