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表單送出中,請勿關閉視窗!

活動簡介

活動主題:智慧製造的未來—無人化搬運虛實整合之大師論壇與工作坊
活動日期:2020.03.11(三) ~ 2020.03.13(五) 09:00~16:3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二樓IB202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主辦單位:薪威科技有限公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活動介紹

由薪威科技領軍台灣智慧製造學者團隊,並結合國外模擬專家能量,在2020第一季就協助您「無風險找到瓶頸、解決瓶頸、提升產能」

若您是生產端決策者,您一定要聽清華大學桑慧敏教授提出的「模擬協助經營者監看問題、解決問題和驗證解決方案」,模擬能夠洞悉生產線平衡、產能、設施規劃、存貨政策、接單決策等問題,並解決無人搬運工廠的潛在瓶頸。

榮誠集團的曾建富總監,也將以鞋廠案例呼應桑教授提出的模擬效益。榮誠集團透過模擬改善鞋業的流水生產線、並將模擬運用於自動化設備導入風險評估,他們是傳統產業透過模擬邁向工業4.0的成功案例,您絕對不能錯過。

瓶頸改善的另一個關鍵績效指標是整體設備效率「OEE」。鍛造鋁輪圈龍頭巧新工業的王經理將分享企業應用模擬工具針對生產物流系統的OEE 進行分析與改善,並指出企業如能運用模擬,在設備導入前不只能夠預先掌握OEE,設備導入生產後,亦可評估瓶頸改善對單機OEE與整體OEE的效益。

一樣也是解決傳統工廠問題的工業技術研究院,深知面對工業4.0的挑戰,傳統工廠除了迫切需要自動化設備提升製程能力、老師傅的知識保存不易也是一大困境。機械所吳志平組長利用模擬技術協助傳統工廠建立數位大腦,這個數位大腦,不只能夠保留工廠老師傅的智慧,還能協助決策者規劃自動化設備導入,讓企業知識永續、正確投資。

國外模擬企業FlexSim Inc,擁有20年模擬顧問經驗,旗下產品FlexSim擁有國際知名客戶如Tesla, Apple, Amazon,這次研討會旨在分享模擬於各產業的應用,以及實戰AGV無人搬運車模擬系統教學。若您的公司已經有自家派車系統,那麼FlexSim就是您驗證派車系統的最佳利器,不論您的派車系統是透過C#, C++, Python, Java等任何程式語言開發皆可支援。若您的公司是即將導入AGV無人搬運車,卻不清楚AGV採購數量、AGV派車邏輯、AGV充電跟等候時間,您更需要一個無人搬運車模擬系統,您能夠預先規劃訂單與派車作業,確保AGV派送過程無瓶頸。

活動場次1
活動場次2
活動場次3
報名費用
點選報名
top